This Category : 我萌我腐我愛之物

標的231之我看到了親愛的DINO桑

2009.02.28 *Sat

DINO桑嘎啊啊啊啊啊!!


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標的230之果然還是日常才會充滿萌點

2009.02.21 *Sat

這就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XDD
唉果然還是稍微日常點的小故事比較歡樂
一直看戰鬥也會看到麻痺的啊嘎

是說 本話萌點何其多!(開心)

COMMENT : 3 TRACKBACK : 0 [EDIT] [TOP]

標的229之我到底還要吐嘈阿山幾次

2009.02.14 *Sat
整個很「偽.完結篇」欸!(笑)
算啦反正看基地的戰鬥看了一年多總該換點口味
希望之後新匣子+新訓練過程 可以會有更精采之處

既然暫時休兵了
既然都回到基地了
既然基地都有鋼琴了

小獄寺快點彈鋼琴吧我求求你!!!(跪)
你就一邊和你老姊把話說開 一邊彈鋼琴萌死讀者嘛~~(扭動)


對了 這回的扉頁很美好 
是並盛三人組喔耶耶耶耶ˇˇˇ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爆笑的事實XDD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標的228之等了半年多終於又讓我等到了

2009.02.07 *Sat

是啊我等的望穿秋水但8059終於又重現江湖!!(感動)
阿山你終於醒啦1136742839.jpg
我還在想說你再不醒來獄寺都要被拐走了

COMMENT : 3 TRACKBACK : 0 [EDIT] [TOP]

上田太太 NewS冬控生寫真奉上!

2009.01.03 *Sat
閲覽此篇文章需要輸入密碼
輸入密碼
[EDIT] [TOP]

■■

旅人

PINPIN

Author:PINPIN
 
*現況(3/1更新):

課業上軌道ING
一段即將到來請大家加油

*碎碎唸(3/1更新):

感謝各位關心:)
雖然生理狀態很差但是心理卻很健康嘎

我愛你們ˇˇ

暮光

大廈

未分類 (64)
我的媽呀怨念超重 (3)
對不起此人是手殘 (0)
中山女子高校大好 (16)
某蠢蛋的日常記事 (19)
我萌我腐我愛之物 (12)

新聞

回音

足跡

是愛

你們

Copyright © 向晚的玻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from FOG. Designed by サリ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