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809

段考迫在眉睫嘎啊啊快點幫我集氣!!

2008.09.29 *Mon
自己幫自己集氣!

FIGHT!!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請問我可以省略標題嗎(還不是打了)

2008.09.26 *Fri
一星期沒更新(囧)

因為好忙所以是簡略的網誌


COMMENT : 5 TRACKBACK : 0 [EDIT] [TOP]

還不快點去買「肝胃能」來養肝啊你們!!

2008.09.19 *Fri
嘿嘿 總算要邁向高二那光明的爆肝之路了(握拳)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噢羅密歐、你為什麼叫羅密歐~?

2008.09.17 *Wed
今天音樂課 小玲給我們看音樂劇

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想試試畫完女體了平之後變的神經衰弱的感覺嗎?

2008.09.15 *Mon
我終於把邱ALL了的卡片生出來了!! 1136742827.jpg


雖然說目前還不能貼到BLOG 因為ALL了不想被捏卡片圖案

但是這過程卻是非常艱辛嘎啊啊啊(哭了)
COMMENT : 10 TRACKBACK : 0 [EDIT] [TOP]

這是搬新家的第一篇

2008.09.14 *Sun
對啊我搬家了ˇ

原因有很多啦 除了無名爛以外

還有就是我懷疑我的網誌被我娘盯上(抖)



這裡目前還空空的呢 我想我會盡量把它填滿XD

至於舊文我就留在無名囉 

因為我搬了好幾次 有些中文字總是會出現小方格

怎麼用都用不成功欸真怪 明明都轉過檔了ˊˋ

(小夫學姊救我嘎啊啊!)


好了就這樣嘎哈哈XDDD

是說那個無名我也才用一年半而已就被我廢了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

旅人

PINPIN

Author:PINPIN
 
*現況(3/1更新):

課業上軌道ING
一段即將到來請大家加油

*碎碎唸(3/1更新):

感謝各位關心:)
雖然生理狀態很差但是心理卻很健康嘎

我愛你們ˇˇ

暮光

大廈

未分類 (66)
我的媽呀怨念超重 (3)
對不起此人是手殘 (0)
中山女子高校大好 (16)
某蠢蛋的日常記事 (19)
我萌我腐我愛之物 (12)

新聞

回音

足跡

是愛

你們

Copyright © 向晚的玻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from FOG. Designed by サリ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