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rchive : 200810

40個女人們瞎攪和

2008.10.27 *Mon
講講學校生活ˇ 

二和真的是個歡樂吵鬧的地方XDD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由此可知我的微血管最近容易受到刺激

2008.10.26 *Sun
只是一件小事 但它很值得被大家吐嘈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高一是日記、高二是週記、高三是月記

2008.10.25 *Sat
想當初我高一可是幾乎每天更新的哩ˇ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張PINPIN幸福快樂的這兩天噢耶耶(啥)

2008.10.18 *Sat
COMMENT : 7 TRACKBACK : 0 [EDIT] [TOP]

聽說里蹦人氣投票的前幾名都是官配的陰謀

2008.10.16 *Thu
喔耶人氣投票結果彩圖有萌點了唷捏ˇˇ

我已經被好多人萌到死去活來了


COMMENT : 6 TRACKBACK : 0 [EDIT] [TOP]

打網誌是不是要戴拳擊手套比較好?

2008.10.08 *Wed
標題可以再白爛一點XD

COMMENT : 9 TRACKBACK : 0 [EDIT] [TOP]

今天是massu和獄寺都來治癒我枯燥心靈的意思

2008.10.04 *Sat
ed9-591.jpg

我被萌死了嘎啊啊啊啊啊那個眼鏡+馬尾+臉紅是怎樣嘎啊你太犯規啦拜託你這樣擺明是要等某個禽獸撲上去! 

靠邀喔製作組放這張獄寺當ed也太萌了吧害我都無心唸書了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

旅人

PINPIN

Author:PINPIN
 
*現況(3/1更新):

課業上軌道ING
一段即將到來請大家加油

*碎碎唸(3/1更新):

感謝各位關心:)
雖然生理狀態很差但是心理卻很健康嘎

我愛你們ˇˇ

暮光

大廈

未分類 (64)
我的媽呀怨念超重 (3)
對不起此人是手殘 (0)
中山女子高校大好 (16)
某蠢蛋的日常記事 (19)
我萌我腐我愛之物 (12)

新聞

回音

足跡

是愛

你們

Copyright © 向晚的玻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from FOG. Designed by サリ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