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後難得的假日唷嘿!

2009.01.18 *Sun


睽違近2星期 終於又可以閒來無事打網誌!(歡呼)


我說這兩星期真的超累
天天都在讀書考試 還考了日文期末考跟英檢中級
甚至這輩子第一次晚自習都在這段時間體驗到

但是現在考完啦!!(感動)
我那三星期短短的寒假即將充斥著睡吃玩寫功課做報告!(←加個頓號吧?)


欸對了然後我覺得我這次國文三段成績死定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國文死定了嘎啊啊啊!! 1136742828.jpg1136742828.jpg


唉付諸東流吧(淚目)


剛剛聽了8059的新歌
我的感想....


X的你們唱歌可以再難聽一點沒關係嘎啊啊啊!!988.gif

老娘我可是比起外表更重視藝人(他們算是嗎)的歌聲啊!!
不要在荼毒我的耳朵了ˊˋ
你們兩個雖然很萌
但是唱歌為什麼難聽到我都想當小松小柏ㄉㄧㄤ死你們然後譙爆你們再把你們雙雙丟進東京灣!!


害我聽完之後還要去聽テゴマス的歌來洗耳朵(掩面)

啊說到這個 我現在正在下Code Blue 的SP
聽說很感人唷看過的人都會哭 不曉得真的還假的(笑)
藍澤醫生好棒(拇指)

下禮拜六是Rescue第一集!! 
小年夜看這個真是適合啊(←是適合在哪裡)
マッス之前就為了這部戲把頭髮剪掉啦
只不過看了冬控大阪場的生寫真後 我覺得他的頭髮長好快(驚)
又有一點回到以前圓圓的髮型的fu


1136742834.jpg

難道是被糟糕山附身了不成?(靠)

我看我也被糟糕山附身了 總覺得我的頭髮也長好快(再驚)
原本是陽光少年的我現在又要變回腦殘少女啦!!



啊突然想講之前和HERS一起看「畫皮」的事
真的超聊齋又超感人(淚)
生哥對嫂子講的那句話我都快哭了
對不起生哥我誤會你了其實你是好人(發卡)

我對小唯吃「人心切片」的那的片段很有興趣

是說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夏冰和勇哥這一對ˇ
夏冰好可愛喔喔喔ˇˇˇˇˇ(爆小花)
你們就這樣踏上愛的降魔之旅吧!!(喂)



噢阿殭我們大家什麼時候要去吃燒烤看赤壁?(期待)
吃赤壁看燒烤也不賴我說真的


明天是HERS班遊耶嘿!

飛許你的小兔兔借我玩一下嘛~

COMMENT : 4 TRACKBACK : 0 [EDIT] [TOP]

COMMENT

No title
我也是第一次寫國文寫到想灑淚Q Q
還有手寫卷我多寫了一堆怪東西讓我沒了兩分(痛心搥地)
嗚....現在也只能默默等成績出來了>"<

山獄新歌我也聽了喲XDDDDDD
最後的那一句ずっと實在太經典了哈哈哈哈哈
PINPIN不要激動XD(拍拍)
不過我看了家教演唱會後
總覺得市瀨不是真的那麼不會唱歌
井上才是真正的音癡啊XDDDDDDDD

嗯嗯....依然是非常歡樂的8059歌(燦笑)

說到頭髮
我正在期待它快快變長!!>"<
星期一我將會以新造型登場Q口Q

班遊好期待>/////<
我想玩大地遊戲XDDD
2009/01/19(月) 00:27:15 | URL | 孟孟 #- [Edit
No title
阿阿是說他們第一首我都沒聽完過(喂
最高紀錄聽到中間吧?後來神筋斷裂就關掉了(靠
結果第二首還是差不多喔(抖)
山獄要加油阿不然粉絲是不會增加的囧

然後燒烤的是我聽ALL了講了............
居然不知道我不能吃牛肉囧我要叫寄生蟲嚇死你一個人在房裡看暮蟬看到尖叫吧你!!!!!!!!(?)

喔對了寒假快樂。
赤壁我要花老媽的錢看ˇˇˇˇ
2009/01/19(月) 17:47:56 | URL | 老媽 #- [Edit
No title
話說罪滅我還沒有看呢
所以我不太清楚裡面有沒有蛆蟲囧
反正我全權交給鈺婷負責了XDD
所以被嚇到的話不要找我碴XD
2009/01/19(月) 19:19:46 | URL | all了 #- [Edit
No title
>>孟孟
結果我國文真的爆了ˊˋ
唉 有點難過

8059唱歌真的很難聽欸不是我在說
算了歌詞萌就好其他不重要(拿出耳塞)
是說我也想聽市瀨的原聲線唱歌>\\\<

孟孟的新造型很可愛喔:)
然後班遊完和你們一起逛士林夜市也好開心~
下次我再去帶你們吃美食喔啦啦


>>老媽
8059的歌奉勸你真的不要聽
連我這個死忠8059飯都這麼說了 你就信了它吧(汗)

毆了在亂講什麼!!(摔筆)
我一直知道你不能吃牛肉嘎啊!
還有順便跟你講我暮蟬看完了
當然所有的有寄生蟲的格子都看過了我沒尖叫也沒哭整段過程可說是平靜無波彷彿星期天的午茶時光那樣悠哉(何)
總歸一句就是我其實根本就不怕那些蟲這樣的解釋可以接受嗎?(笑)

寒假快樂ˇ
老媽你怎麼不給女兒紅包...(畫圈)

>>毆了
你還沒看喔?!(驚)
什麼啊你可是書的主人欸下次你先看沒關係啦(拍肩)
對了我沒被蟲嚇到喔其實ˋˇˊ
2009/01/19(月) 23:08:23 | URL | PINPIN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

旅人

PINPIN

Author:PINPIN
 
*現況(3/1更新):

課業上軌道ING
一段即將到來請大家加油

*碎碎唸(3/1更新):

感謝各位關心:)
雖然生理狀態很差但是心理卻很健康嘎

我愛你們ˇˇ

暮光

大廈

未分類 (66)
我的媽呀怨念超重 (3)
對不起此人是手殘 (0)
中山女子高校大好 (16)
某蠢蛋的日常記事 (19)
我萌我腐我愛之物 (12)

新聞

回音

足跡

是愛

你們

Copyright © 向晚的玻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from FOG. Designed by サリ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