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231之我看到了親愛的DINO桑

2009.02.28 *Sat

DINO桑嘎啊啊啊啊啊!!


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


231-6.jpg


靠邀我都快哭了!!  
821.gif821.gif821.gif

DINO桑!!好~久~不~見~
 (用力招手)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啊!(感動)
不過髮型好像跟之前的人氣投票彩圖不太一樣?
我覺得之前那個男公關頭還蠻帥的說ˊˋ
還有那個衣服啊衣服!!
為什麼你10年前10年後穿的衣服那麼像???(掩面)

然後DINO桑的台詞很詭異~(偷笑)





231-4.jpg

靠邀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年輕時的嘎嘛
原來花的男朋友是大哥啊!!
搞了半天 了平他是守護者裡面第一個死會的XDDD
毆了我知道你已經心碎了(拍肩)
然後你也不需要妄想自己是黑川花啦這樣
這就是人生嘛是吧?早就跟你說過了平絕對不適合搞BL~
你就認了吧邱毆了!(笑倒)
或是另覓一個合適的人選也不錯啊你覺得莫斯卡怎麼樣?(被毆死)

(告非就不要到時天野明也讓獄寺死會= =這樣哭的人會是我)



然後是治癒系三連發




231-1.jpg




231-2.jpg




231-3.jpg




天啊我真的被這三格圖萌到嘎啊啊啊啊ˇˇˇˇ
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

小巴睡顏超可愛的啦你這個
少女少年!!
還有小春的笑顏笑顏笑顏嘎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821.gif821.gif821.gif821.gif

京子的笑顏更加吸引我!!! (被京飯打飛)







最後是不免俗的要貼我的最愛

231-7.jpg

(↑真.傲嬌臉XDD)



231-5.jpg

阿山和小獄寺你們這對我真的懶的多說了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XD


靠邀你們倆快去公證啦!!(翻桌)
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waaa2.gif


COMMENT : 2 TRACKBACK : 0 [EDIT] [TOP]

COMMENT

是迪諾!迪諾!!迪諾呀--!!!!!(極限吶喊)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迪諾終於出來了!!!!!!!
我不知道昨天還是前天晚上看完231的時候激動到失眠- ///// -不敢打電話吵人自己默默high到半夜兩點多哈哈XDDDDD

噢本來打這篇我以為會比較冷靜結果還是暴走了...
嗚嗚PINPIN我覺得世界很美好(哭)

這一話也好溫馨^^小春真的堅強懂事了很多....讓我忍不住又鼻酸了...本來比較喜歡綱京突然覺得綱春也不錯XDDD了平大哥看到照片的時候樣子超可愛(笑)祝了花幸福!

獄寺死會...是跟山本嗎XDDD(欸)
如果是這樣PINPIN就變成感動到哭了>▽<
2009/03/01(日) 19:18:00 | URL | 孟孟 #- [Edit
我~~心~~已~~死~~!!!!
本來想說既然了平出現我就加減看一下
結果竟然看到這種鳥東西...orzlll

話說黑川花是誰阿XDDD
其實他是男的吧(指)沒關係我可以接受偽娘
2009/03/01(日) 19:43:42 | URL | ilikemuscle #- [Edit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

旅人

PINPIN

Author:PINPIN
 
*現況(3/1更新):

課業上軌道ING
一段即將到來請大家加油

*碎碎唸(3/1更新):

感謝各位關心:)
雖然生理狀態很差但是心理卻很健康嘎

我愛你們ˇˇ

暮光

大廈

未分類 (64)
我的媽呀怨念超重 (3)
對不起此人是手殘 (0)
中山女子高校大好 (16)
某蠢蛋的日常記事 (19)
我萌我腐我愛之物 (12)

新聞

回音

足跡

是愛

你們

Copyright © 向晚的玻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from FOG. Designed by サリイ